最新訊息

News

新州發布六城開發計劃 吸引移民和創造就業


資料發佈日期: 2022/09/08

 新州發布六城開發計劃 吸引移民和創造就業

2022-09-08     來源:大紀元

9月8日,新州政府公布了一項重點發展6個城市的宏偉藍圖。州政府希望在這些地區建造更多經濟實惠的住房,以便接納更多移民和創造更多就業機會。

這6個城市分別是下獵人(Lower Hunter)、紐卡素(Newcastle)、中央海岸、伊拉瓦拉—肖爾黑文(Illawarra-Shoalhaven)、西部帕克蘭(Western Parkland)、中央河(Central River)和東部海港(Eastern Harbour)。

新州州長佩羅泰特(Dominic Perrottet)表示,該計劃旨在發展新州更宜居的城市,並將這些地區連接起來,為商業繁榮、居民享受更好服務打開大門。「這是建立具有全球競爭力城市的更進一步,將提供更多就業機會、住房、教育機會和宜居生活方式,這6個城市中每個人的生活都將獲得改善。」

州政府希望能促進這些城市傳統和新興產業的發展,如國防技術、航空航天、醫療技術和可再生能源。

新州交通廳長斯托克斯(Rob Stokes)表示,新增住房將滿足更多移民的需要。

他說:「我希望確保政府土地上的所有新住宅項目包括30%的公屋、可負擔住房和多樣化住房。」

「我們還必須減少對汽車的依賴,為人們提供更多安全的選擇,讓他們可以步行或騎自行車。為了實現這一目標,我們需要繼續規劃和投資相應的交通基礎設施。」

政府現在就這項開發計劃向社區徵詢意見,最終的規劃將在2023年完成。點擊這裡閱讀開發計劃的全部文件。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