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News

第一個提供全球免簽證旅行的護照


資料發佈日期: 2019/01/18

 第一個提供全球免簽證旅行的護照

2019-01-18  來源:投資移民知情者

通過免簽證進入世界上84%的日本護照現在是世界上最強大的。我們能不能很快看到一些護照達到100%的時間?

根據Henley&Partners 護照指數,日本可以訪問226個國家和地區中的不少190個,使他們的護照成為世界上最具流動性的護照。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是新加坡人和韓國人,他們共同組成了歷史性的全亞洲領獎台。

全球旅行自由的最新發展 - 全面 - 都非常值得注意; 該指數提供了可追溯到2006年的數據,顯示,不到13年前,即使是最好的護照也只能提供130個免簽證目的地,這個數字甚至不會讓你今天進入前70。

2006年,今日前20名護照中的免簽證目的地平均數量僅為126.45。今天,這些護照都不到185以下。

是否難以想像,少數富裕,和平的國家很快就可以免簽證進入所有226個國家和地區?

自2006年以來,日本在其名冊中增加了62個目的地。這大約是每年五個。它只有36個國家,其優勢在非洲。

在簽證豁免協議方面,過去十年中有大量低調的成果,隨著國家接近100%,他們無疑會在移動性方面取得微不足道的挑戰。將會有堅決抵制雙邊旅行自由的異常堅持者; 我想起了朝鮮,古巴和沙特阿拉伯。

我們可能會看到幾十年來,前30-40個國家除了極少數隱士王國之外都可以接觸到所有這些王國,這些王國總是接近於零但卻從未達到過,就像漸近線一樣。

但如果全球機動性改善繼續快速增長,我們將在不到十年的時間內看到全球免簽證旅行的護照。